《反恐24小时》第五季

作者: 阮一峰

日期: 2006年7月16日

昨天,本来只想看一集,但是一看就放不下,居然一口气将24集都看完了。

我以前看过第一季,觉得故事编得太糟糕了,看到一半就放弃了。现在到了第五季,编剧的水平真是进步神速啊,已经没有很大的漏洞了,虽然总体还是很不合理。

像以往一样,第五季的内容依然与政治阴谋和恐怖袭击有关,而且在这一季里,最大的恐怖分子是美国总统。故事编到这个地步,我简直想不出,第六季还能编出什么更惊人的内容来?

虽然有24集,但是故事推进很快,基本上每集都有1到2个危机,而且一浪高过一浪,让你有一种喘不过气的感觉。很多情节都意想不到。

昨天一天都花在观看这部电视剧上了,太可怕了。以后再也不看了这种系列剧了。

留言(4条)

"昨天一天都花在观看这部电视剧上了,太可怕了。以后再也不看了这种系列剧了。"
口气很像小学生写保证书 哈哈.
这正是我不看24系列的一个重要原因,很怕上瘾...
一口气看了24集共24个小时吗?天

算了一下,那天连续看了14个小时,……

第一感觉 羡慕--有闲;
第二感觉 佩服--有体力精力;
第三感觉 惊讶--参看上述两条

当你看到这条留言时,24已经8季了,估计没有第9季。24是最容易看完的美剧,一天就看完了,还有什么电视剧能在一天内看完呢?

我要发表看法

«-必填

«-必填,不公开

«-我信任你,不会填写广告链接